典匠圖庫【MagicLayer】科技世界-背景篇Tech-GearedML005 熱門推薦

,開箱評價/開箱文


電腦軟體典匠圖庫-Living ART 民視購物網排行榜/良興EcLife購物網排行榜


典匠圖庫【MagicLayer】科技世界-背景篇Tech-GearedML005

科技世界-背景篇 Tech-Geared
  • 利用 PhotoShop 特有 PSD 圖層開放格式,將幾合圖形搭配數位符號,展現科技先進趨勢的圖樣。

  • 黑暗裡誰還不睡 典匠圖庫【MagicLayer】科技世界-背景篇Tech-GearedML005黑色的心情和斗篷假面 黑夜的黑不是最黑 而在於貪婪找不到底線 腳下是卑微的街 典匠圖庫【MagicLayer】科技世界-背景篇Tech-GearedML005孤獨站在城市天際線 別問我惡類或善類 我只是渴望飛的哺乳類
    老哥和老妹都逼著我買這次促銷活動!!


    典匠圖庫【MagicLayer】科技世界-背景篇Tech-GearedML005商品規格



    我的心遙望五折和六折,多一點折扣我買好多啊$ 693

    典匠圖庫【MagicLayer】科技世界-背景篇Tech-GearedML005

    典匠圖庫【Magic Layer】科技世界-背景篇 Tech-Geared ML005 (PSD 可分層)

    典匠 Magic Layer 全系列共22集,以經濟實惠的合成影像,擁有靈活運用的 PSD 檔案,每個檔案含有 4-10 個圖層,提供您多重的組合變化。適用各種文宣海報,電子卡片,多媒體,網頁製作,教學應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設備天神 的頭像
      網路設備天神

      網路設備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