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OYouTubetoiPodConverter3.xWin-下載版 開箱評測

,網站推薦/網友推薦


電腦軟體工具軟體-轉檔軟體、檔案壓縮 2013年度[開箱]


▼ImTOOYouTubetoiPodConverter3.xWin-下載版

YouTube影片也可於iPod播放
  • 只要將YouTube影片網址加入本軟體中,就會幫我們將影片下載下來,並轉換成適當的 iPod 影片。

  •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因為▼ImTOOYouTubetoiPodConverter3.xWin-下載版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ImTOOYouTubetoiPodConverter3.xWin-下載版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
    老哥和老妹都逼著我買這次促銷活動!!


    ▼ImTOOYouTubetoiPodConverter3.xWin-下載版商品規格



    我的心遙望五折和六折,多一點折扣我買好多啊$ 550

    ▼ImTOOYouTubetoiPodConverter3.xWin-下載版

     

    ImTOO YouTube to iPod Converter 3.x for Win 多國語言 - 下載版

    藉由 ImTOO YouTube to iPod Converter,可讓我們很輕易地將 YouTube 上的影轉換成可供 iPod 播放的影片格式。使用上非常的容易,只要將 YouTube 的影片網址加入 ImTOO YouTube to iPod Converter 中,ImTOO YouTube to iPod Converter 就會幫我們將影片下載下來並轉換成適當的 iPod 影片,轉檔後的影片還可自動加入 iTunes 中,免除了我們手動將影片加入 iTunes 中的動作。

     

     

     

    支援的來源格式

    視訊:YouTube FLV video

     

     

    支援的輸出格式

    視訊:MPEG-4, MP4, FLV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XP (SP2 or later),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CPU:1GHz Intel/AMD processor or above
    系統記憶體:256MB RAM (512MB or above recommended)
    硬碟可用空間:30MB space for installation
    顯示卡:Super VGA (800×600) resolution, 16-bit graphics card or higher
    其他:Internet conn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設備天神 的頭像
      網路設備天神

      網路設備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