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防毒管理軟體】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5PC+1伺服器授權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心得筆記


電腦軟體防毒軟體-Kaspersky卡巴斯基 熱門推薦/評價標準/開箱實測


【卡巴斯基防毒管理軟體】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5PC+1伺服器授權
  • ★買一年送一年★活動好評延長中
  • 每天5分鐘,管理企業超輕鬆!
  • 1年花費2年安全防護,超級省!

  •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卡巴斯基防毒管理軟體】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5PC+1伺服器授權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
    老哥和老妹都逼著我買這次促銷活動!!


    【卡巴斯基防毒管理軟體】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5PC+1伺服器授權商品規格



    我的心遙望五折和六折,多一點折扣我買好多啊$ 7,900

    【卡巴斯基防毒管理軟體】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5PC+1伺服器授權

     

    【卡巴斯基防毒管理軟體】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5PC+1伺服器授權
    【買一送一】

    備註:卡巴斯基小型企業方案買一送一的活動為買一年送一年的活動,贈品年限已擴充至產品中,無需額外索取,因此只有一組序號,開通後原先一年的授權,立即升級為兩年授權

     

     


    卡巴斯基買一年送一年好評再延長!

    感謝企業用戶熱烈支持,『買一年送一年,現買現省4900元起』活動好評再延長

    為了回饋客戶的支持,現在購買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只要買一年授權,卡巴斯基免費送您第二年授權,讓您第二年無需再花費4900即可再免費享受卡巴斯基帶給您的全方位安全防護!!

    小型企業是支撐起台灣經濟的重要支柱之一,但是在資訊安全防護上,卻少有人去關注。
    為此卡巴斯基特別為台灣的小型企業量身打造一款擁有世界級防護、超直覺介面、快速安裝、簡易管理的安全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安心專注在工作上,讓『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企業的網路和資料安全,並維護您優良的商譽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設備天神 的頭像
      網路設備天神

      網路設備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