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創意圖庫24-咖啡 7net雲端超商線上購物網排行榜/TreeMall購物排行榜

,心得筆記


電腦軟體意念圖庫-Concept創意 我只推薦好東西


Concept創意圖庫24-咖啡

送意念圖誌2本
  • 從咖啡到美食,不同的組合,精緻的搭配給您視覺不同的感受,讓您在美食的世界中感受到特別的魅力

  • 前幾天放假去逛街看到Concept創意圖庫24-咖啡...就凍沒條又想要敗家了!我對Concept創意圖庫24-咖啡也蠻有興趣!給美美看也說這真的價格蠻合理的!還有去找了各種介紹文、官網報導!現在網購市場很激烈!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博客來/燦坤購物都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路購物!定期有優惠商品!這個超讚的報價真的非常優惠!有可能會被橫掃一空!心動要快!
    老哥和老妹都逼著我買這次促銷活動!!


    Concept創意圖庫24-咖啡商品規格



    我的心遙望五折和六折,多一點折扣我買好多啊$ 450

    Concept創意圖庫24-咖啡

    Concept創意圖庫 24-咖啡

    Concept創意圖庫 24-咖啡收錄了精選 75 幅新創新視覺圖庫,充沛靈活運用色彩與水調合變化及陰陽頓挫的線條勾勒出流暢的輪廓,以不同製作概念,讓您的設計產生出現代感且獨樹一幟的視覺效果,PC&MAC皆適用,圖形清晰不失真,並保持其高度的品質與美感,是追求便利及專業性的您不可錯失的設計好幫手。

    適用範圍:


    廣告媒體、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卡片設計、海報DM、名片、一般公司行號、老師/學生、SOHO族…等

    檔案格式:

    可輸入於PHOTOSTHOP.CORELDRAW.ILLUSTR-ATOR.FREE HAND等…及OFFICE環境下自由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設備天神 的頭像
      網路設備天神

      網路設備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