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yncDesktop9forWindows單機版(下載) 最多人推薦/熱銷推薦/熱門推薦

,開箱文全紀錄/開箱搶先玩/心得報告


電腦軟體工具軟體-資料備份、還原、重組 近期私心推薦


▼GoodSyncDesktop9forWindows單機版(下載)
  • GoodSync 正是一個檔同步和檔備份的軟體,它可以將桌上形電腦、筆記形電腦、外部驅動器之間自動進行同步。

  •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GoodSyncDesktop9forWindows單機版(下載)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老哥和老妹都逼著我買這次促銷活動!!


    ▼GoodSyncDesktop9forWindows單機版(下載)商品規格



    我的心遙望五折和六折,多一點折扣我買好多啊$ 1,500

    ▼GoodSyncDesktop9forWindows單機版(下載)

    商品介紹


    GoodSync 正是一個檔同步和檔備份的軟體,它可以將桌上形電腦、筆記形電腦、外部驅動器之間自動進行同步。

    無論是電子郵件、數碼相片、MP3歌曲,交給它,一個都不會少。GoodSync將高度穩定的可靠性和極其簡單的易用性完美結合起來,無論是電子郵件、聯繫人資料、數碼相片、蘋果音樂、MP3歌曲,種種重要檔,都能方便地進行對比、同步和備份。

    【聯絡我們】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設備天神 的頭像
      網路設備天神

      網路設備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