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BT-MicroEDR2X高速藍芽接收器網路熱賣第一名
PCIBT-MicroEDR2X高速藍芽接收器 媒體推薦/達人推薦
,媒體推薦

網路設備網通品牌總覽-PCI久森 首次開箱文


PCIBT-MicroEDR2X高速藍芽接收器
  • 採用最新 Bluetooth v2.1 晶片
  • 支援非同步傳輸速率最高達3Mbps
  • 可向下相容 v1.1 版本
  • 採用Class2等級晶片,距離可達10M

  • 東西買了就是想虛榮一下!抱歉礙了大家的眼來看小弟的PCIBT-MicroEDR2X高速藍芽接收器開箱!一起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去實體店面或是Y購物、P購物!都是差不多價格!但繼續在查一下資訊我還是選擇了比較便宜的Y購物!
    同類商品中小妹認為最超值最便宜的一檔優惠

    PCIBT-MicroEDR2X高速藍芽接收器商品規格


    我心中夢想的超低優惠要實現了!!

    PCIBT-MicroEDR2X高速藍芽接收器

    我有雲淡風輕的天空,快還我一個特價吧..$ 399

    PCIBT-MicroEDR2X高速藍芽接收器